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助力实现“双碳”目标 险资多举措加码绿色投资

“我们的钱是大风刮来的。”站在风车下,中核汇能总会计师杜纯勤做了个幽默的比喻,“转一圈大概2块钱。”

2023-05-09

持续“瘦身”!保险代理人队伍提质增效进行时

上市险企年报显示,2022年多家险企的保险代理人数量出现下降,寿险新业务价值承压。不过,保险代理人队伍提质增效效果有所显现,人均产能明显改善。

2023-04-18

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的难点及应对建议——基于国际规则的视角

2022年初《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》颁布以来,一方面,关联交易合规管理的重要性成为行业共识,关联交易合规管理取得积极成效;另一方面,由于关联交易的复...

2023-04-14

建设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迈出关键一步

银保监会宣布,自今年5月1日起开展人寿保险与长期护理保险责任转换业务试点。

2023-04-07

探路新千亿蓝海市场,带病体保险如何越过“三座大山”?

保险谋增长,创新成方向,而创新就需“越过山丘”。

2023-03-14

首份险企消保体检背后的秘密

2021年度保险公司消保工作的体检结果相继出炉。3月7日,记者统计发现,截至目前,93家保险公司相继公布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管评价(以下简称“消保监管评价”)结果。...

2023-03-09

社保缴费满15年,人事说可以不缴了!真的假的?

社保缴费满15年,人事说可以不缴了!真的假的?

2023-02-21

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: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支农作用 优化“保险+期货”

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》指出,健全乡村振兴多元投入机制。坚持把农业农村作为一般公共预算优先保障领域,压实地方政府投...

2023-02-14

样样“在行”!ChatGPT会是保险代理人的伙伴还是竞争对手

会编程、能写论文、基金亏了还能安慰人……最近,基于GPT的自然语言生成模型ChatGPT爆火。

2023-02-09

出境游快乐回来了!境外旅行险热度攀升,应该怎么选?

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有序恢复后,境外游热度明显上升。与此同时,境外旅行险已成为不少国际旅客主动配置的保险产品。

2023-01-1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