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交通意外险应该怎么买?

交通意外险应该怎么买?

2021-02-16 分享到:

  对那些经常外出旅游或因公出差的人来说,买份交通意外险其实是很有必要的。不过,由于市面上的交通意外险较多,因此如何选择便成了困扰许多人的难题!那么,交通意外险究竟应该怎么买呢?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交通意外险应该怎么买?

  什么是交通意外险?

  交通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的身体为保险标的,当被保险人作为乘客,如果在乘坐客运大众交通工具比如火车,飞机,轮船,汽车,地铁等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,导致身故、残疾、医疗费用支出,就可以给赔付或则报销医疗费用。

  交通意外险包括哪些意外?

  保障范围的不同,交通意外险可以分为3种: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、自驾车意外险、航空意外险。第一 自驾车的意外险,也就是说当乘坐驾驶私家车途中发生的一些意外。第二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,我们以乘客身份乘坐公交车、轮船、火车等等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。第三航空意外险,就是保障我们乘坐飞机期间发生的意外。

  交通意外险应该怎么买?

  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

  这类人士建议投保1年期以上的交通意外险,且需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合适产品。

  如果你是经常乘坐飞机的人,如果已经有了其他的人身保障,高额保障的航空意外险就是一个好的选择。如果你本身没有其他的人身险的保障,可以选择个人综合意外险,保障全面,既能赔付交通工具意外伤害,又能赔付其他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报销

  偶尔出差或旅游的人士

  如果是偶尔出去出差或旅游,意外险选短期的得有交通工具,保障时间能够覆盖出行期间即可。这类保险一般保费也比较便宜,保额相对较高,一般就几十块钱左右。

  低碳出行人士

  乘坐交通工具上下班的很多的市民,为了可以防范路途中的风险,就建议可以投保包含交通工具的一般综合意外险就可以了。这类险种既能保障跌打损伤等日常意外状况下的伤害,还能在交通事故中获得赔偿,还是非常的实用的,价格也并不是很贵,只需要几百块钱,不到300就能买到100万的保额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杨秀华

福建 漳州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